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街拍短靴百搭 穿出新感觉

街拍短靴百搭 穿出新感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1 20:24编辑:小派
分享:

百搭的简约风短靴,穿搭出个性风范,是秋季的必备单品。想要时尚的装束,不一定要购置新装,编辑这就找来最新的街拍示范,告诉你怎样用鞋柜里有的短靴搭配出新季的效果。

 

街拍短靴百搭 穿出新感觉

豹纹图案不知流行了几季,你也应该有类似的单品,最新的街拍示范中,与背带裤的搭配你以前是否没有尝试过?背带裤一向给人乖巧印象,搭配短靴增加了些帅气,挽起的裤腿更是十分洋气,当然在这个寒冷深秋,一件长款的风衣不仅让你更有型,而且还能为你保暖。

街拍短靴百搭 穿出新感觉

记得穿打底裤搭配短靴的时候,要露出一小段脚踝肌肤,这样的小面积露肤并不会让你冷多少,但是效果却好很多!因为脚踝的纤细显得小腿线条更美,和宽松的上衣对比就更能凸显下半身的修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