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没人疼的冬季 没有羽绒服怎能hold住

没人疼的冬季 没有羽绒服怎能hold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3 10:08编辑:小派
分享:

又到了动手冻脚没人疼的季节了,要是这个冬季没有一件羽绒服怎么能HOLD住寒冷。2012T台最美羽绒服,绝对颠覆你对它们臃肿的偏见,在设计师的妙笔生花之下,原来可以这么美!快来参照一下吧。

明星大咖也爱羽绒服

2012那些美爆的羽绒服们

2012那些美爆的羽绒服们

Proenza Schouler拼多色羽绒服

Proenza Schouler拼多色羽绒服切换图集模式>

Byblos金色皮草羽绒服

Byblos金色皮草羽绒服切换图集模式>

告诉你,Proenza Schouler和Byblos告诉你羽绒服绝对不是非黑即白的单一样貌,多色的拼接与闪耀的金银并不仅仅出现在单薄的成衣中,羽绒服也可以。轻薄保暖,时尚有型,这可是所有女孩子冬季的梦想。

Luisa Beccaria修身羽绒服

Luisa Beccaria修身羽绒服

Luisa Beccaria修身羽绒服

Luisa Beccaria修身羽绒服丝绒材质以绝对优势几乎占据了时尚的每一个角落,羽绒服也不例外。只是少了华丽的反光,多了几许低调优雅。斗篷与夹克廓形完全颠覆了羽绒服的臃肿样貌,这样的羽绒服即使是冬季也一样让你变成白富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