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老佛爷”摒弃黑装穿戎装 掀起军装风流行风潮

“老佛爷”摒弃黑装穿戎装 掀起军装风流行风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4 15:29编辑:小派
分享:

军旅风的愈演愈烈给流行风潮带来了硬朗率性的气息,但这次的军旅风格iande十分随性,只要你某个胆魄是军装风或者布料是军绿色的话,就可以轻松步入时髦“军旅风”的队伍了,快乐加入时尚前线吧

即使你是最入门级的时尚咖,你也应该知道“老佛爷”,即使你只是听说过“老佛爷”,你也应该知道他从来只穿黑色的西装。“老佛爷”对西装有自己的信仰,他认为“在黑色里你可以遗忘自己,因为当我在和面料打交道或者在剪裁的时候,我必须遗忘自己”,由此可知老佛爷对西装的钟爱度。但是在近日Karl在纽约soho区穿着一套考究的橄榄绿套装搭配斜条纹领带出现,裤脚处还是可以开口的拉链设计,细节处见心思。当然了,标志性的手套和黑超还在,这也预示着今年秋冬军装风将再掀时尚圈热浪!

时尚观察家杰西嘉在《打开巴黎女人的衣橱》一书写道:“从2003年的春夏开始,巴黎女人身上最常出现的颜色,除了始终独占鳌头的黑色之外,排名第二的,既不是好搭配的驼色或米色,也不是一向很讨巴黎女人欢心的桃红色,而是带着一种坚毅性格的中性色彩——军绿色。”抹去T台上的神圣光环之后,因为硬朗的线条不妨碍展现女性柔软的曲线,整个军装风从巴黎女人的衣橱走来,即将席卷这个秋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