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出柜”何韵诗手挽朗朗女装亮相

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出柜”何韵诗手挽朗朗女装亮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5 09:36编辑:momo
分享:

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终于落下帷幕,有人欢喜有人忧,维度小编得知自己的偶像章子怡“封后”,心里那是一个欢喜。不管谁最终拿到奖项,金马奖不可否认的促进了华人影坛的发展,这也是对付出了汗水的演员导演们的肯定与鼓舞。曾有消息曝料何韵诗“出柜”,于是身着华丽女礼服的她成了红地毯的焦点。其身材姣好,但是五官英朗,不禁被同时被称“男神”和“女神”。

 

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何韵诗被赞既是女神又是男神

在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红毯上,何韵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何韵诗性感而优雅的穿着打扮令她与张曼玉、舒淇及郑秀文被网友一同称为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红毯4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