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那些撞衫女星的微妙配饰变化

那些撞衫女星的微妙配饰变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3 19:05编辑:vdo
分享:

很多明星都喜欢同一个品牌,所以在很多的场合也会遭受到撞衫的尴尬,所以为了避免这个撞衫的尴尬局面,就要从小的配饰上面下工夫了。选择好的配饰也会让撞衫成为一道精彩的风景!

黄璐 VS 吴佩慈 ——————》》》劳伦斯·许珍珠长裙

弹 >>>>这条中国风的长裙奢华又古典,黄璐的气质与这条霸道的裙子格格不入。

赞 >>>>吴佩慈的大长腿一出,就算平淡的裙子也能穿起波澜,清淡整洁的妆发更加凌厉。

 

 选对配饰就不怕撞衫 亚洲女神完胜欧美女神

托妮·伽恩 VS 舒淇——————》》》Hogo Boss长裙

弹 >>>>维密天使托妮·伽恩选择了一条钻石项链搭配这条香槟色的亮片长裙,项链破坏了领口的形状。好在超模的好身材若影若现,发型也前卫时髦,站在红毯上都像是拍摄杂志大片。

赞 >>>>早先,舒淇穿着这条深V长裙惊为天人,金属宽腰带给裙子增加了不少光彩,衬得身材比例比超模还完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