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实用三件式混搭 玩转层次穿搭不重样

实用三件式混搭 玩转层次穿搭不重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6 14:41编辑:小派
分享:

是否总是看着一堆衣服不知如何下手,不知哪个内搭,哪个外搭呢?这次我们就来解决你的问题!三件式搭配,让你衣橱里的衣服物尽其用,更穿出好的时尚感,无论是普通T恤还是别样的大衣,都有它各自的用处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实用三件式混搭 玩转层次穿搭不重样LOOK1

示范明星:范冰冰

示范搭配:印花夹克外套+黑色皮革短裤+黑色打底长裤+咖啡色皮鞋+白色链条单肩挎包+灰色针织帽

点评:范爷一身潮装从巴黎回来啦,从娱乐圈大咖走到时尚大咖,范爷只用了短短两年的时间,实在让人惊叹,作为LV的全球代言人,怎么可以不潮呢?去的时候机场一身休闲大衣,回来到机场时,又是印花夹克,范爷的巴黎行,你看还满意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