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设计师的天下到底是单打独斗还是双剑合璧

设计师的天下到底是单打独斗还是双剑合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8 09:43编辑:小派
分享:

也许你发现了,时装界设计师双人组合越来越流行。前有Dolce&Gabbana、Victor & Rolf的成功案例,以致一些成熟奢侈品大牌在换帅的时候,也选择了启用双人设计师组合,例如Kenzo的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Valentino的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ioli,而且都还挺成功。

Kenzo的设计师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

 

如今的高级时装界市场,基本被根基稳固的大品牌乃至百年老品牌所占据,由他们制定着规则,带领着流行趋势。这样的情况下,想要做出一个新品牌,真的是件很困难的事,有几个人能像Alexander Wang这样幸运!没有大集团的资金和资源支持,独立设计师品牌更加难以生存。但是无论你是否希望坚持做独立设计师,还是有大集团收购你,要想成功前提条件还是你的设计得到市场的肯定,那么设计师的选择则是重中之重,双剑合璧以两个人的力量来做一个品牌更轻松呢?还是一个人独揽大权,更利于掌舵把握方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