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玩复活节彩蛋 穿复古缤纷春装

玩复活节彩蛋 穿复古缤纷春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9 12:46编辑:小派
分享:

复活节,象征着重生与希望,既是纪念耶稣复活,但日期界定在每年春分月圆后的第一个星期日,又更加具有节气的意味。作为一个舶来节日,或许我们不会注重节日中的仪式,但复活节彩蛋却总能以五彩缤纷的色彩、精致创意的装饰,带给我们视觉上的喜悦。另外还有可爱的小兔子,据说因为它具有极强的繁殖能力,而被视为新生命象征。所以,一家人在草坪里滚彩蛋、找彩蛋、或骗骗小孩说“复活节彩蛋能孵化小兔子”,想起来非常有趣的事情。如果这个复活节,星期天4月20日,你也想来组织或者受邀于一场复活节派对,不妨来DIY一堆彩蛋,再以彩蛋的配色为灵感穿上复古裙装,感觉绝对新意十足又不失美感哦。

不用解释太多,春天、希望、重生,要的就是粉嫩活力,绿色、蓝色、嫩黄色、肉粉色的连衣裙,在细节上搭着轻盈的白色,踏上与裙子色调呼应的单鞋,走出来虽然简单但又能经看,最重要是,每个人看到你,都会感受到一份愉悦清新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