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Gucci新店开幕盛典 章子怡真空西装露内衣压轴

Gucci新店开幕盛典 章子怡真空西装露内衣压轴

来源于:爱丽女性网2014-06-01 09:10编辑:vdo
分享:

近日Gucci在上海环贸iapm商场举办新店开幕盛典,现场不仅云集了窦骁、郭碧婷、陈学冬等等新生代人气演员,国际章、刘涛也相继现身,其中章子怡在此次现身可是下了“血本”,内衣外穿大走性感路线,在当晚成为最亮眼的存在。

 

Gucci亚洲零售总监安智杰,新鸿基地产租务总经理冯秀炎女士,拉普·艾尔坎恩(Lapo Elkann),章子怡联手为Gucci上海环贸iapm商场旗舰店开幕剪彩。

 

章子怡真空西装露内衣 压轴Gucci

拉普·艾尔坎恩(Lapo Elkann)与章子怡

 

  此次活动章子怡绝对是明星之中最拉风的,这不仅要归功于她的地位与豪放露法,从那身笔挺华丽的天鹅绒西服套装也可窥见一斑,要知道这可是此次活动的主打款,出自由意大利菲亚特 (FIAT) 家族继承人拉普·艾尔坎恩(Lapo Elkann)联手Gucci创作总监弗里达•贾娜妮(Frida Giannini)一同设计的“Lapo’s Wardrobe”顶级定制系列,此次明星中能率先穿在身的章子怡可是独一份儿。

 

章子怡真空西装露内衣 压轴Gucci

章子怡身着“Lapo’s Wardrobe”顶级定制系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