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日本设计师都是稀奇古怪星人的吗

日本设计师都是稀奇古怪星人的吗

来源于:爱丽女性网2014-06-04 17:30编辑:momo
分享:

设计师中不乏有鬼才、怪才这样的人物,标新立异的风格很容易形成自己的粉丝圈。然而,有这么一群奇奇怪怪的设计师总是打出令人乍舌的荒诞牌来吸引人眼球。到底是为了出位哗众取宠,还是深具才华而看客无知呢?

 

元老级前卫设计师——山本耀司、川久保玲

在八十年代闯入巴黎时装舞台的先锋派人物代表,就包括山本耀司、川久保玲。把西方式的建筑风格设计与日本服饰传统结合起来,使服装不仅仅是躯体的覆盖物而是成为着装者、身体与设计师精神意韵这三者交流的纽带。

 

 

Yohji Yamamoto、川久保玲

 

Yohji Yamamoto简洁而富有韵味,线条流畅,反时尚风格,以男装见长。而川久保玲的设计在最开始被称为“乞丐装”;并引领1980年初期宽松、刻意的立体化、破碎、不对称、不显露身材的服装设计潮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