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女星高挑的穿衣秘诀 160以下的高街穿搭

女星高挑的穿衣秘诀 160以下的高街穿搭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5 10:54编辑:vdo
分享:
穿衣不好看、穿衣显的又矮又胖是很多小个子女生的苦恼,不仅仅是在平常生活中,在娱乐圈和时尚圈中也有很多女星个子不高,也没有九头身的好身材,但出席活动和走红毯时照样能穿出一米七多的高挑感觉。俄罗斯四人帮中的名媛米洛斯杜瓦·杜玛只有一米五几的个,可每次的街拍都显的很高挑,而且人家还是fashion icon。所以矮不是问题,矮照样能穿出九头身的感觉,下面就让女星来教你显高术吧。

  小S:实际身高158cm,时刻保持完美身材和注重露出四肢的裙装,是辣妈显高穿搭的重点。

女星高挑的穿衣秘诀 160以下的高街穿搭

  宋慧乔:实际身高159cm,清新脱俗的风格穿搭令“韩国国民女神”拥有好似超模的完美比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