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初秋露长腿秘笈 5款单品搭配你值得拥有

初秋露长腿秘笈 5款单品搭配你值得拥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5 11:01编辑:vdo
分享:
最近正值时装周热潮,想必姑娘们都很羡慕T台上麻豆的高挑身姿,美丽长腿,但再看看自己的短腿,萝卜腿,象腿未免有点自卑。其实“人靠衣装马靠鞍”,学会几招巧妙搭配单品,从而在视觉上打造长腿的搭配也能拥有一双美腿。接下来,小编分享几招明星们初秋露长腿的秘笈,一起来学学呗!

  Hold住这5款!秋装搭配尽显长腿Style>>>TIPS 1:高腰短裙  示范明星:唐艺昕  搭配要点:白色镂空上衣+黑白拼色高腰短裙+白色衬衫+黑色牛津鞋+灰色单肩包。高腰短裙束腰穿非常的显腿长,像唐艺昕一样用衬衫打结搭配会更chic喔。

初秋露长腿秘笈 5款单品搭配你值得拥有

  Hold住这5款!秋装搭配尽显长腿Style>>>TIPS 1:高腰短裙  搭配要点:深蓝色雪纺衬衫+黑色皮裙+黑色针织开衫+墨绿色尖头高跟鞋+灰色手提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