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李冰冰时尚成瘾 长款马甲展性感风姿

李冰冰时尚成瘾 长款马甲展性感风姿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6 20:39编辑:vdo
分享:
修身印花连身裙外搭中长款马甲,硬朗的线条全然无法掩盖冰冰姐的妩媚女人的性感风姿,这干净的轮廓和强大的气场,是不是形似贝嫂但更胜贝嫂呢~

李冰冰巴黎时装周Dior秀场看秀,媒体争相追捧已经证明冰冰姐的超强号召力和巨大气场。不知不觉冰冰与腾讯时尚的街拍大片已经来到第四个Look,见过了冰冰姐的可爱开朗面、知识气质面和大气温婉面,今天李冰冰要展示的最后一个Look是干练利落的都市摩登女性。修身印花连身裙外搭中长款马甲,硬朗的线条全然无法掩盖冰冰姐的妩媚女人的性感风姿,这干净的轮廓和强大的气场,是不是形似贝嫂但更胜贝嫂呢~女强人忙里偷闲秋日午后出街买法棍,这个场景是不是特有生活感特容易带代入?当然咱们冰冰姐可以驾驭的造型还有更多,一旦出招必有惊喜,你怎么看?

【搭配主张】  造型的关键点在于极度简约和干净的轮廓并且不失女性的性感线条,以著名的设计界名媛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为典型代表。在保持选择剪裁利落的西装、马甲或是贴身的裙装、裤装的同时,还要注意最好选用低调内敛的素色和不太张扬的暖色,另外为了增加造型的完整度和提升气场,配饰如手袋、墨镜或者是鞋履都要选择现代感和设计感强烈的单品,甚至有一些未来感会更好。李冰冰示范的印花修身连衣裙颜色虽然不亮眼,但用现代主义的印花和些许橙色保证了裙子的时髦感,贴身的剪裁很好地衬托出性感的身体曲线。线条强烈简约的马甲塑造了强势都市女性的干练形象,在中和性感曲线的同时也起到很好的衬托作用。海军蓝的颜色是贝嫂的标志色,有含蓄的优雅感,和印花裙形成色块和层次上的冲撞对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