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小西装怎么搭配?8款搭配一周不重样

小西装怎么搭配?8款搭配一周不重样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6 20:46编辑:vdo
分享:
秋季你必须要有一件小西装!无论是搭配裙装、裤装,还是驾驭优雅、帅气风格,小西装都能做得到!上班休闲都合适,爱美网小编教你怎么一衣多穿,轻松hold住秋日装扮~

一衣20穿!小西装穿对味天天穿它也百变>>>Look1  示范明星:米兰达·可  搭配要点:白色竖纹衬衫+亮片包臀裙+灰色格子小西装+驼色及踝靴+咖啡色单肩包。同一个色系的搭配显得人很精神,竖纹衬衫小性感,小西装搭配短下装很显高喔。

一衣20穿!小西装穿对味天天穿它也百变>>>Look2  示范明星:Kara组合成员具荷拉  搭配要点:白色V领T恤+破洞牛仔短裤+黑色小西装+黄色及踝靴+金色手拿包。T恤加牛仔裤的简单搭配,加上一件小西装立刻变潇洒风格,金色的手拿包抢眼吸睛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