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全球撞衫特辑 高圆圆三连撞全胜

全球撞衫特辑 高圆圆三连撞全胜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09:57编辑:vdo
分享:
三月份明星们都好像约好了一样,只要参加活动,就一定要撞衫,高圆圆三次亮相两次撞衫全智贤,不知道是存心还是无意。本期爱美网为你盘点三月最新撞衫,看高圆圆杠上全智贤,两人如何斗时尚。 

高圆圆PK金喜善——————Burberry蕾丝裙  高圆圆穿着紫色的蕾丝裙套装,告诉我们什么叫做秀色可餐,裙子的端庄、华丽、妩媚、性感各种味道她都拿捏得当,要是鞋子不那么无趣,就是米其林五星的水准了。  金喜善跟粉嫩华丽的蕾丝裙也是情投意合,只是白色的雪纺衫太过休闲,配不上香槟色高跟鞋的优雅,比起高圆圆的整体统一还是逊色三分。  

AngelababyPKChiara——————Burberry蕾丝裙  Burberry的春夏系列成功成为了中外明星的心头好,Angelababy穿着粉嫩的透视裙,甜美之余又带着挑逗的意味,像可乐一样口感丰富。  时尚博主Chiara穿着秀场整套,少了甜美,多了个性和摩登,但是裙子不经意的性感意味也变得强势起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