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2014秋冬巴黎高级定制 女星时尚谁主沉浮

2014秋冬巴黎高级定制 女星时尚谁主沉浮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13:07编辑:vdo
分享:
又到华丽高定季,看中国女星们一同共赴巴黎取经,而这一路上还需要有身时尚本领才能“斩妖除魔”,看她们在时尚这条不归路上如何浴血奋战的吧。

中国影后团坐镇高定谁最时髦?  本次2014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上,不仅有大咖章子怡坐镇Dior大秀,还有周公子当Chanel的常客,虽说在爱情之路上两人同获幸福,但对时尚两人是各有奇招。当然还有桂纶镁与姚星彤两位可人儿化身小蜜蜂,着装还算是可圈可点,但比起两位“老人”,着实还需要再好好修修时尚学分。  中国代表团:章子怡周迅桂纶镁  当四大国际时装周逐渐沦为中国二线女星组团“镀金”的跻身时尚圈的上位之路,而这些时尚圈的顶级ICON们已经转战高定周,在这个比四大成衣时装周更奢靡更高端的场合捍卫自己的地位。

周迅  本次衣品指数:★★★★  出席秀场:Chanel2014秋冬巴黎高级定制  穿衣榜:群魔乱舞没了一线影后坐镇高定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2014年7月8日,中国女星周迅助阵Chanel2014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专场秀。她身穿Chanel2015早春系列中的大花卉印花图案民族风休闲阔腿裤亮相,上身搭配的紫红混色的粗花呢上衣外套略有显老的错觉,倒是手里搭配的亮色手拿包打破了这份老气,鲜亮的颜色也让她瞬间充满活力起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