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华伦天奴高级女装系列2015春夏款 珠宝镶嵌散发着神秘气息

华伦天奴高级女装系列2015春夏款 珠宝镶嵌散发着神秘气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2 15:3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华伦天奴高级女装系列2015春夏款非常具有异域风情,结合了多种元素,:金线刺绣、珠宝镶嵌、散发着神秘感的长袍,演绎着一场时尚界的饕鬄盛宴。

2015春夏的高定秀送出了满满的爱,本季带给设计师灵感的是牧歌画家Marc Chagall,这位人生在俄罗斯和法国度过的犹太现代画家即使在经历了二战的磨难,也难改他色彩明快犹如流动诗篇的田园画风,也许这就是吸引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的地方吧,于是这季Valentino的春天从微寒的东欧拜占庭风格开始,渐渐向西,先融化于法兰西傲娇的华丽蕾丝,终于在地中海风情中温柔起来,以但丁的诗句在轻纱中划过而结束。

中间为画家Marc Chagall作品

中间为画家Marc Chagall作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