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何炅录唱《我最亲爱的》 疑似情人节的情话

何炅录唱《我最亲爱的》 疑似情人节的情话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1 15:56编辑:vdo
分享:

何炅录唱《我最亲爱的》,疑似情人节的情话近。近日何炅悄悄录了一首张惠妹的《我最亲爱的》,疑似情人节的情话提前讲,更有粉丝脑洞大开,猜测何老师这是在为新一期《歌手》预热,或许《我最亲爱的》就是Sandy林忆莲的下一首竞演歌曲。在热情粉丝的支持下,何老师低调录制的这首歌,收听量迅速破万,评论则达到了数千条。

何炅录唱《我最亲爱的》,疑似情人节的情话近。近日何炅悄悄录了一首张惠妹的《我最亲爱的》,疑似情人节的情话提前讲,更有粉丝脑洞大开,猜测何老师这是在为新一期《歌手》预热,或许《我最亲爱的》就是Sandy林忆莲的下一首竞演歌曲。在热情粉丝的支持下,何老师低调录制的这首歌,收听量迅速破万,评论则达到了数千条。而低调玩的明星,可不止有何老师,已然成为了透视明星“逗趣”“麦霸”等不同特质的神器,在何炅的账号里,除了《我最亲爱的》这样的深情歌,还有《心火烧》这样的魔性神曲,而王凯在,更是偷偷录制升KEY版的《亲爱的小孩》,以示唱功,“王凯头像里的女人是谁”,还一度成为广大“靖王妃”的热议话题。作为中国最大的音乐社交APP,目前的月活用户超过3000万,越来越多的明星也成为了的“新秀”,何炅、谢娜不仅定期在低调的录歌娱乐,更成为了的明星投资人,而韩红、羽泉等实力歌手也纷纷在纷纷在录歌并分享,陈粒、好妹妹等民谣歌手也在尝试录制了不少跟自己平日曲风反差很大的歌曲。

林憶蓮《歌手》演唱《我最親愛的》。林憶蓮表示,每個歌手都有自己喜歡的音樂,「但同時我也發現,觀眾們所喜愛的往往不是我個人的首選,所以很多時候我就在想,其實我不應該把自我放那麼大,我需要去找到一個平衡。」她利用帶著磁性的嗓音將歌曲重新詮釋,深情的演出感動許多人,也被稱讚「每一個字都唱得絲絲入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