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姚晨林更新深情对唱 《一生所爱》增添哀伤

姚晨林更新深情对唱 《一生所爱》增添哀伤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3 14:15编辑:vdo
分享:

姚晨林更新深情对唱,《一生所爱》增添哀伤。《一生所爱》由姚晨、林更新合作演唱,相较原唱卢冠廷的独唱版,此次姚晨搭档林更新深情对唱,情感表达更为细腻,也让歌曲中饱含哀伤的相思之情更增添一份珍惜与牵绊为《一生所爱》增添哀伤。

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宣传主题曲《一生所爱》音频正式全网上线。姚晨林更新深情对唱,《一生所爱》增添哀伤。《一生所爱》由姚晨、林更新合作演唱,相较原唱卢冠廷的独唱版,此次姚晨搭档林更新深情对唱,情感表达更为细腻,也让歌曲中饱含哀伤的相思之情更增添一份珍惜与牵绊为《一生所爱》增添哀伤。

歌曲中“痛爱让人悲哀,在世上命运不能更改”、“放开不能再相爱,难道这是上天的安排”等触及人心的歌词,配上熟悉动听的旋律,让歌声绕耳不绝。

电影《西游伏妖篇》宣传主题曲《一生所爱》原曲出自由卢冠廷演唱,周星驰主演的电影《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片尾曲。而周星驰在导演电影《西游-降魔篇》时曾亲自修改歌词,并由舒淇献唱。此次作为《西游伏妖篇》的宣传主题曲,姚晨、林更新首度牵手合作,重新演绎此曲,再度续写西游情缘。而相较独唱,姚晨与林更新的男女对唱版本让歌曲情感更为细腻,也让原本哀伤的相思之情中更多添了一份珍惜与牵绊。

在电影《西游伏妖篇》中,饰演唐僧的吴亦凡曾透露:“影片是《西游-降魔篇》故事的延续,其实唐僧心里始终没有忘记上一部被孙悟空打死的段小姐。”饰演孙悟空的林更新则表示,这一部吴亦凡饰演的是一个更接近普通人、有情有义的唐僧,“他也有感情,有他的爱情和隐忍。”而饰演国师九宫真人的姚晨也透露:“这次的唐僧更富有情感,戏中的国师也会时不时想要调戏他。”

电影《西游伏妖篇》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主演。影片将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4DX、MX4D、DTS:X、D-BOX、AURO等电影格式于1月28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