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爱江山更爱美人$降央卓玛 MV拍摄开始啦

爱江山更爱美人$降央卓玛 MV拍摄开始啦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3 14:53编辑:vdo
分享:

从11月9日始,央视音乐频道《乐游天下》栏目邀请最美藏族女中音歌手降央卓玛等著名歌唱家来宝鸡拍摄MV,其中包括格外好听的《爱江山更爱美人》歌曲MV录制。

从11月9日始,央视音乐频道《乐游天下》栏目邀请最美藏族女中音歌手降央卓玛等著名歌唱家来宝鸡拍摄MV,其中包括格外好听的《爱江山更爱美人》歌曲MV录制。

《乐游天下》是中央电视台戏曲和音乐频道于2011年5月推出的一档音乐文化专题类栏目。栏目携知名歌手、主持人等作为嘉宾,以轻松愉悦的旅拍形式拍摄音乐MV,以歌传情,以人带景,边走、边说、边唱,介绍一座城市或一个地区的音乐、风光、乐器、舞蹈、美食、建筑等,涵盖当地别具特色的景致,展示各地风土人情和音乐文化,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乐游”。                                                                                                          

 12日下午,降央卓玛在我市金台区胜利塬民俗村录制宝鸡民俗节目,现场降央卓玛与民间工艺师傅展开亲切的互动,她饶有兴趣的画脸谱、学剪纸,并用天籁歌声表达了对宝鸡民间工艺的喜爱。拍摄过程中她被宝鸡民间工艺、社火脸谱、剪纸深深吸引并惊叹神奇!录制期间,她笑着说:“宝鸡民间工艺太神奇了,我要拜师学艺!”随后她又来到我市金台观、石鼓山录制《爱江山更爱美人》歌曲MV,并到青铜器博物院、石鼓阁录制宣传宝鸡青铜器文化的节目。

古汉台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央视《乐游天下》栏目来我市也是央视《美丽中国唱起来》走进幸福宝鸡大型演出活动的内容之一。栏目后续还将邀请军旅男歌手乔军、羌族女歌手云朵等国内著名演唱家,重点从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美食和宝鸡特色音乐等方面展示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栏目组分别赴我市太白山、法门寺、关山草原、中华石鼓园等景区进行MV拍摄;歌手还将与陇县社火、马勺脸谱、剪纸、西府美食等进行互动;节目还将展现西府曲子、西山酒歌、陇州小调、扶风唢呐等我市特色音乐。节目内容丰富、宣传形式新颖、互动性、观赏性强,对于宣传宝鸡市文化旅游,提升宝鸡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意义重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