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细数富有情趣的几个美丽地方

细数富有情趣的几个美丽地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08 23:03编辑:小派
分享:

这些地方不仅风景优美而且很富有情趣,来到这里能体验到许多别处没有的感觉。法国理肤泉、巴马六环水、法国Vichy温泉等等着一切,都在等着你!

 

理肤泉

 

一、法国理肤泉

美容要点:理肤泉温泉水最特殊之处是含丰富的硒,它具有显著的抗炎、止痒、抗过敏、抗自由基、预防老化、舒缓、镇静和抗癌的作用。

推荐指数:

理肤泉小镇位于法国中部,距离巴黎约300公里,属于法国“Poitou-Charentes”区的一个小乡镇,是一个典型的法国小镇,风景如画。

长久已来 ,理肤泉即被熟知其温泉水对皮肤有显著的疗效,早在古罗马时代就开始以温泉水来治疗部分皮肤疾病。

相传理肤泉温泉水的疗效最早发现在13世纪,一位将军的战马得了皮肤病,将军将它放走后不久战马又回来,并且完全痊愈了,发现原来是它到理肤泉用温泉水治好了皮肤病,从此人们发现理肤泉的温泉水对皮肤病有着显著的疗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