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Parador古堡酒店 来西班牙不得错过的地方

Parador古堡酒店 来西班牙不得错过的地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6 22:20编辑:小派
分享:

这里是西班牙最为著名的路由经典之一,如果你来到了西班牙,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里。这就是Parador古堡酒店,一个让你拥有完美体验的地方。

六大疑问与解惑Parador

 

1.Parador是一家酒店?

No!Parador并不是某个单一酒店,而是一家国营酒店集团,旗下93家酒店都是由废弃古堡改建而成。西班牙境内有太多城堡,尤其集中在中部Castillay Leon地区。沿高速公路行驶,常会看到一些断墙残垣伫立在山坡或土丘之上。有些实在没法被修复,而有些,因着地理位置和人文历史,如果不是太过破败,国家就会对它进行改造和修缮,成为Parador酒店集团的一员。

2.Parador酒店只有古堡吗?

No!除了城堡,Parador酒店中还有修道院、皇家医院、堡垒等,十分丰富,但一般统称为Parador古堡酒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