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奢侈品牌旗下酒店 各有风采

奢侈品牌旗下酒店 各有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9 10:14编辑:小派
分享:

奢侈品牌不仅在服装,包包上,那些跟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东西上有关系,他们同样还参与了酒店的投资,每个酒店的装修都相当有自己品牌的风格, 作为一个随意的旅行者,你可以嘲笑高端酒店对繁文缛节的推崇;但作为一个追求品质的都市人,你绝对无法拒绝时尚大牌酒店中,天才设计师们对于色彩、质感与味道的玩味与把握。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

1997年,菲拉格慕家族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开设第一家伦卡诺酒店(Lungarno Hotel)。伦卡诺并不标榜自己的“Ferragamo”血统,而是以独特销售主张树立典雅高贵的品牌形象,目前该品牌旗下已拥有9家酒店。

罗马伦卡诺酒店

伦卡诺在罗马的14间精品套房就像是对低调而完美的诠释,身处其中,你看不到品牌的LOGO,却可以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和温馨气氛。酒店风格为20世纪50年代的意大利怀旧风情,但所有的公共区和客房都已经按照闪亮的现代化风格重新加以装潢。浴室也提供全套Salvatore Ferragamo洗浴用品。

佛罗伦萨伦卡诺酒店

佛罗伦萨伦卡诺酒店

因为目前小有成绩,伦卡诺继续连锁精品酒店的扩张,到2006年伦卡诺旗下拥有9家酒店。2007年6月,伦卡诺在托斯卡纳海岸旁建立了第一个度假区——名叫“the Marina di Scarlino”的游艇俱乐部和度假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