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来自星星的你出境率最高的单品

来自星星的你出境率最高的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7 15:25编辑:momo
分享:

导语:今天,请大家放松一下,我们一起关注一下韩国的美食问题。爆红亚洲的原因,除了主演们亮丽养眼之外,剧中展现的服装、饰品、用品无一不是时下最时尚的品牌,处处透露着奢华的意味。在观者看来,简直一本购物宝典,进而大胆地臆想着:如果拥有这些东西,我也可以变身大明星,遇上无所不能的外星人教授!

 

厨房场景剧照

据了解,全智贤已经成为菲仕乐某地区品牌代言人,近期为菲仕乐全新录制一辑广告片,片中全智贤以皮娜•鲍什(Pina Bausch)的舞蹈展示了女性的一生,身着黑色长裙变身黑鹅在雨中如天鹅般挥动双臂,上身向后折下等展示了高难度动作。据了解:“全智贤在黑暗的舞台上淋着雨足足跳了8个小时。对接连不断的广告感到疲倦的现代消费者,可通过此次广告体会到纯粹的艺术,吸收感性能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