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跃马旅行·阳光启程 法拉利California 30

跃马旅行·阳光启程 法拉利California 30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7 00:34编辑:小派
分享:

作为一款适合日常驾驶的法拉利敞篷跑车,自由浪漫是California 30的精髓。在金秋出游季的黄金十月,随时开启一段专属你的尊贵旅程。享受阳光和目光,感受激情人生。

法拉利California 30是一款独特的敞篷跑车,在2008年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它曾吸引了全世界无数的猜想,但是不可否认,它颠覆了所有对传统法拉利车型的记忆,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创新之作,也创造了无数个“第一”——首款搭载前置V8发动机的法拉利跑车、首款装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法拉利跑车、法拉利首款量产的硬顶敞篷跑车、首款采用多连杆后悬挂系统的法拉利,等等。它将法拉利对车身造型、对经典与时尚的理解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法拉利California 30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法拉利历史上一款经典名车1957年版250 California 30,这款车一经发布即引起轰动。秉承豪华跑车的高贵传统,California 30 能满足最挑剔客户的期望,提供无与伦比的使用灵活性和车内舒适性。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打造的车身与流畅的线条充满美学时尚感。全新的中前置直喷V8发动机提供最高310km/h的澎湃速度,0~100km/h s的加速在4秒以内即可完成。而优雅的硬顶敞篷更可在14秒内完成开合,让驾驭者体验激情狂奔之后又充分享受敞篷的自由与乐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