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狂欢南美洲嘉年华 相约在世界的尽头

狂欢南美洲嘉年华 相约在世界的尽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4 10:42编辑:小派
分享:

南极,最后一个被发现的大陆,地球上人类了解最少的地方,寒冷严酷的冰雪世界,远离人类文明的净土。南极,这里有这个星球上最令人惊异的绝美景色,也有最不可思议的神奇动物......

关于目的地:

直到十八世纪,南极神秘的面纱才被人类揭开,然而极端恶劣的自然条件让人望而却步,至今这里依然没有常住人口。南极,是地球上最神秘、最遥远的梦幻大陆。一切都出自自然……

专属行程使用说明:

Part 1:

此部分占用行程的1/3的时间,完全由你自由支配,也正是这里真正的体现”全定制,非一般”.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您的一切想法变为现实。所谓:身随心动。

Part 2:

此部分占用行程的1/3的时间,所介绍景点为更深度的特色线路,你可以根据您自己的兴趣爱好,在里面选择部分景点,由我们的旅游策划师帮你完美的呈现在整个行程当中。所谓:我心向往。

Part 3:

此部分占用行程的1/3的时间,所列景点为此线路必去之处。是这个国家或者旅游目的地的经典所在,是一个地方的标志性景色。所谓:不可不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