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省钱又省心全球经济价格旅游地

省钱又省心全球经济价格旅游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9 15:41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荷包羞涩,旅游就成了奢侈!想周游各地却碍于资金不足?只需游览消费价格低的旅游地,低价吃住玩,问题便迎刃而解。你是想去美丽的沙滩还是古色古香的城市呢?美国旅游网站Smarter Travel为你搜罗十大低价旅游地,省钱又省心。这些地方在接下几年内不一定仍然保持低价,所以心动不如行动,想去就赶紧去吧!

 

 

菲律宾

如果你爱挑便宜货、喜欢户外互动和爱吃,那么一定要来菲律宾。菲律宾彰显各国文化特色,自然风光秀丽,旅游业十分发达。孤独星球旅行网最近把菲律宾评为2014最值得一去的旅游地。首席信息官研究财富管理模式,制作出价格和收入报告,报告显示世界上部分最便宜的商店和高档饭店都坐落于菲律宾马尼拉。例如,在菲律宾一个全新的衣柜售价410美元——但类似的衣柜在日本东京则售价2870美元。在菲律宾好的餐馆,点3个菜一般只需18美元,但在日内瓦或奥斯陆则需95美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