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世界上5大别具一格的森林小屋酒店

世界上5大别具一格的森林小屋酒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7 10:53编辑:小派
分享:

今天维度小编给你大家介绍几处非同寻常的树顶旅馆,它们有的乡村味十足,有的又奢华贵气。不论是什么风格的旅馆,都能为你提供一次与大自然亲密融合之旅,说不定还能实现你儿时的幻想。

树顶旅馆 (哥斯达黎加Gandoca-Manzanillo野生动物保护区)

 

以茂密的树枝为一张天然的帐篷,加上它的分层结构,Gandoca-Manzanillo的树顶旅馆会将阴晴“安排得当”,置身其中既不会让你一直感到阴暗潮湿,也不会总是受到阳光直射。另外旅馆内部的高跷支撑的设计(通过吊桥进入),让你能享受充裕的空间(足够能住六人),还可容纳全套的烹饪设备和浴缸呢。茅草屋顶下,你将感受到无比清净,似乎与世隔绝了一般,但事实上只要走五分钟,你便能到杂货店和酒店。为了方便出行,树顶旅馆能为你安排一次树顶间滑索之行,或者是一次刺激的白浪划行,亦或是周边丛林的徒步旅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