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索菲特大酒店于泰国曼谷隆重开幕

索菲特大酒店于泰国曼谷隆重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7 11:09编辑:小派
分享:

索菲特奢华酒店集团隆重宣布旗下Sofitel So品牌的第二家酒店Sofitel So Bangkok已于泰国曼谷隆重开幕。Sofitel So品牌的酒店均对酒店之设计非常讲究,并完全自名师手笔,如Sofitel So Mauritius的设计便是著名时装设计师Kenzo Takada之精心杰作。

曼谷首创的崭新体验

毗连商业区及隆比尼公园(Lumpini Park),Sofitel So Bangkok位置优越,处于市中心繁盛地区。除尽享地理优势之外,Sofitel So Bangkok亦是曼谷这个「天使之城」首家成功揉合创新设计与顶级优质服务的酒店。Sofitel So Bangkok致力打造一家现代舒适的当代酒店,并定位为曼谷之崭新潮流地标,在市场上别具个性;把酒店的格言─「精彩生活」充份展露无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