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奢华生活——曼谷瑞吉公寓的美丽繁华

奢华生活——曼谷瑞吉公寓的美丽繁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7 11:16编辑:小派
分享:

曼谷瑞吉公寓作为曼谷最享有声誉的高级住宅公寓项目,在推出不到一年的短短时间内,就已售出超过四分之三的物业;更赢得了多项声望卓著的设计大奖,迅速成为曼谷的终极住宅公寓地标。今天就和维度小编一起感受那里的美丽繁华吧!

曼谷瑞吉公寓选址优越,其设计广受褒奖,完美体现了瑞吉这一全球一流酒店与生活方式品牌的奢华理念。无论作为个人居所,还是亲朋好友和客户来访曼谷时的歇脚点,曼谷瑞吉公寓都尽显生活的品质,因此也成为亚洲与欧美各国眼光独到的买家们一致追捧的高端物业投资项目。

“曼谷瑞吉公寓为全世界打开了一扇窗口,让眼光卓著的投资者们能够通过全球知名的奢华品牌来体验曼谷。但很遗憾的是,随着我们的公寓即将售罄,这一机遇也将越来越弥足珍贵”,曼谷瑞吉公寓项目开发方Minor International PCL公司公寓物业营销副总裁James Knowles先生说道。“曼谷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大都会之一。而曼谷瑞吉公寓就坐落于曼谷市中心的绝佳位置。无论是作为生活住所还是度假居所,华美的建筑、精致的设计以及瑞吉酒店品牌举世闻名的量身定制服务,都将为品味卓越的买家带来极致奢华的都市生活体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