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瑞典萨拉银矿酒店 连家具都是那么的奢华

瑞典萨拉银矿酒店 连家具都是那么的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7 11:24编辑:小派
分享:

瑞典萨拉银矿位于瑞典瓦德斯特曼兰德郡撒拉镇,距今已有500年的历史,曾是瑞典最大、最重要的金属银来源地,如今矿山停产后,这里已开发得更具冒险性和娱乐性,世界上最深的一座地下酒店——萨拉银矿酒店(Sala Silvergruva)就位于这个矿藏155米深的地方。

萨拉银矿酒店的银矿套间被被蜿蜒的画廊、惊险的矿洞和地下湖泊所包围,客人需要乘坐银矿升降机井抵达房间,房间的费用每天约3800元人民币,房内配有豪华双人床、银质家具、香槟和唱片等,当然还可免费享有在导游带领下参观银矿、一篮子茶点(奶酪、饼干、水果、汽酒和巧克力)和早餐。唯一不便的是,房间内没有浴室和卫生间,想上厕所的话得向上爬约50米,想沐浴,就必须回到地面上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