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品味徒步穿越大美鸡公山之旅

品味徒步穿越大美鸡公山之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8 09:32编辑:momo
分享:

导语:春光正好,是否想趁几日闲暇,找一处春景如花之地,爬爬山、玩玩水,方才不辜负这大好的春色!4月19日出发,一行户外登山爱好者进行鸡公山南湾湖徒步旅行,最惹人爱的风景,就在此次大美鸡公山之行!鸡公山,古称鸡翅山,位于信阳市南38公里处。主峰海拔784米,状如雄鸡引颈报晓,故称报晓峰。主峰两侧有蜿蜒的灵华山和逶迤的长岭,宛如雄鸡的两翼,人们称“鸡翅翅”。整个形象犹如雄鸡昂首振翅挺立于群山之中,显得分外壮观,故名鸡公山。

 

 

徒步穿越大美鸡公山

公路盘曲而上,道路两旁古树参天,峭壁如屏,微风习习,不禁使大家如临仙境。盘山路约走了二十分钟,大家就来到了位于山上的宾馆。在山上,驴友刘莲放眼四望,只见到处都是茂密的森林和淙淙的流水,清风拂面,使人心旷神怡,仿佛进入了伊甸乐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