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远离城市 阳春四月感受小岛的温暖

远离城市 阳春四月感受小岛的温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0 08:46编辑:小派
分享:

马来西亚沙巴的劫持事件或许让人们对于东南亚旅游又蒙上一层阴影。境外海岛度假,东南亚是首选,不去沙巴菲律宾,还有哪些景美又安全的当季海岛值得一去呢?

泰国 PP岛

位于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是由两个主要岛屿组成的姐妹岛,1983年被定为泰国国家公园。这是一个深受阳光眷宠的地方,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得她从普吉岛周围的30余个离岛中脱颖而出,成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度假胜地之一。

在泰国南部的皮皮岛,你不需要掏空自己的钱包,一样可以坐拥无敌热带海景——海水之蓝,白沙之细,令人惊叹,这座小岛果然无愧于“泰国香格里拉”、“背包客天堂”的美誉。正如LP《泰国》手册所说:尽管与泰国其他地区相比,皮皮岛消费水平略高,但若与其他地方的美丽岛屿相比,你会发现这个人间乐园实际上便宜得令人忍不住窃笑。 【PP岛旅游攻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