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大S徐熙媛不同款式的奢侈名鞋

大S徐熙媛不同款式的奢侈名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12 11:37编辑:小派
分享:

台湾著名演员,主持人兼作家的大S凭借自己的多才多艺,受到了许多观众的欢迎和青睐。生活中的大S是一个非常喜欢奢侈品的人,她的家里存放着许多不同款式的名鞋,价值几百万人民币。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随同小编来看一下。

 

台湾主持人兼演员大S徐熙媛是不折不扣的奢侈品崇拜者,她有很多香奈儿的衣裙套装。大S家有近300双鞋,总值1千多万!1千多万台币,按照台币和人民币的汇率,在大陆相当于两百多万人民币了。以北京的高房价为基准,这也可以买两套一百多平米的房了。

为了拍摄,大S把家中珍藏的名鞋,带到摄影棚亮相,她家有近300双鞋,总值1千多万,可以买一间房子,徐妈妈笑她蜈蚣转世,哪来那么多双脚穿鞋,大S粗估,她买鞋的钱足以买一间大房子,她买包包的钱可以买一间套房,幸好徐妈妈"偷偷"帮大S买了两间房子,否则她再这样买下去,以后老了如果没嫁出去,可能要投靠小S。

大S跟小S从出道就常被拿来比较,小S平常不买名牌,如今却住进帝宝当少奶奶,大S全身名牌,却暂无归宿,跟徐妈妈母女两人住在东区,大S自嘲:"我是公主外表仆人命,小S是仆人外表公主命。"

大S嗜鞋如命、爱买鞋的疯狂行为,从小学6年级就开始,当时她就习惯存钱买好鞋,几年前,她在香奈儿看到一双很美的鞋子,跟店员询问后,没有她的尺寸,因为无法买到她心爱的鞋子,从此她每天作噩梦,直到买到一双类似的鞋款,她的噩梦才停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