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香港影视演员刘嘉玲的镇宅之宝

香港影视演员刘嘉玲的镇宅之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13 10:42编辑:小派
分享:

香港影视娱乐圈的著名演员刘嘉玲依靠自己独特的演艺,剥夺了许多不同年龄段观众朋友的熟知和喜爱。近日,在网上爆料了两件有关刘嘉玲生活中的镇宅之宝。大家想亲眼目睹一下吗?如果有兴趣的话,请跟我来吧!

 

刘嘉玲,一个身材秀美又极赋性感的女人,20多年来,她拍摄的作品不多但却一直走在荧屏前,频频代言广告,加之与梁朝伟的爱情马拉松,也让她活跃在娱乐圈。刘嘉玲可谓品质上乘,钟情于投资收藏名表的她一直如痴如醉沉浸其中。这个闪耀在镁光灯下的魅力女人,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表更具投资的头脑,她的镇宅之宝便是古董手表了。

刘嘉玲喜欢收藏手表。小时候在苏州生活,经常听母亲讲起一些旧事,让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手表。渐渐地刘嘉玲对手表有些研究并开始进一步的收藏。刘嘉玲表示,自己收藏手表也过了一把追星瘾。讲起最初的收藏经历,刘嘉玲说,当时自己始终犹豫要不要出手,毕竟自己已经有了多块手表。正当她犹豫不决时,无意中看到了偶像奥黛丽?赫本正是自己心仪的那款手表的代言人。于是便冲进商场买了自己的第一块儿收藏品。

有一就有二,之后刘嘉玲对收藏手表的热情是只增不减,刘嘉玲坦言:"我只有在面对好的手表的时候才会变成购物狂。"而且刘嘉玲特别喜欢收藏古董手表,认为它们很精致,赋有女人的韵味。当记者问到刘嘉玲收藏了多少块手表时,刘嘉玲表示:数不清,而且也没数过。

 

嘉玲姐还有一个镇宅之宝是一个定制的冰箱,这个冰箱放在了她价值7300万元苏州的豪宅里,它是嘉玲姐豪掷8.5万元配置的一台根据个人需要定制的双压缩机全钢冰箱,内置自动制冰机。最独特之处,是可以度身定造,所以住在美国比华利山的好莱坞明星,包括麦当娜、布拉德-皮特等,几乎个个都有一台。该冰箱在搬入时,因体积庞大,由12个壮汉抬了两个小时,才能从花园抬到房门口,而制作出来的冰块更是又大又滑。这么有特点的冰箱,不用来制造一块冰上运动场实在是浪费。凭这冰箱的体积重量,用来镇宅应该不成问题了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