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电影生活都非常兴奋的雪地摩托车鉴赏

电影生活都非常兴奋的雪地摩托车鉴赏

来源于:未知2014-08-21 10:51编辑:momo
分享:

雪地里的速度驰骋全靠雪地摩托!你知道吗,从电影走入生活,庞巴迪动力产品成为对生活仍充满热情男人的最理想玩具。他们或有着一个达喀尔的梦,或有着詹姆斯邦德的英雄情怀。他们渴望从都市的钢筋水泥丛林中脱离出来,通过激情驾驭与征服,获得难得的深度自由。

《007择日而亡》--庞巴迪SKIDOO雪地摩托车的超级打斗戏

庞巴迪SKIDOO雪地摩托车的超级打斗戏

007 电影《择日而亡》中,詹姆斯邦德与敌人在冰原上追逐那场戏可算是电影史上的经典情节,场景的选择独一无二,双方驾驶着庞巴迪SKIDOO MX Z-REV雪地摩托"战车"轮番使用导弹、重机枪、迫击炮打斗的场面亦独此一家,可谓史上最帅气的飙车场面之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