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庞巴迪SEADOO SPARK激情电子音会现场报道

庞巴迪SEADOO SPARK激情电子音会现场报道

来源于:未知2014-09-15 16:09编辑:momo
分享:

到底什么样的活动才会很男人,而且新奇不枯燥呢?奢华的圈子肯定有独特的乐子,但是这样的乐子消费就不一定实惠了。那是富人的天地!庞巴迪喜度2014年全新推出的让大家抢购一空的热门单品,轻重量SEADOO SPARK如今跳脱行业常规,联合电子音乐做起了激情跨界,与加拿大知名的电子音乐制作人Deadmau5建立起合作关系。

Deadmau5是谁?加拿大顶尖DJ与音乐制作人,原名Joel Zimmerman,于1981年出生多伦多,在国外的诸多视频网站上,他的很多曲目更是被播放了超过几千万次。而他的艺名"Deadmau5"的由来,则是在他出了一张名为《Faxing Berlin》的作品后 Joel Zimmerman为自己取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