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中国富豪都爱的户外运动 狩猎、射击一般人承受不起

中国富豪都爱的户外运动 狩猎、射击一般人承受不起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6 17:38编辑:vdo
分享:

阿里创史人马云狩猎的事情近日炒得沸沸扬扬,虽然本人表示无兴趣“学当贵族”,但越来越多的中国富豪奔赴英国体验上流社会的狩猎活动已成风潮。中国的有钱人们,早已经不满足于买买奢侈品住住好酒店的初级体验,他们的顶级奢侈体验活动早已经在路上。 

中国富豪狩猎后和猎物合影

 

受热播英剧《唐顿庄园》的影响,越来越多中国富豪开始奔赴英国,体验上流社会的狩猎活动。一周的豪华狩猎游包括入住古堡一星期、追逐围捕野鹿等,总花费超过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3万元)。

 

这股赴英狩猎热潮大概在5年前兴起。苏格兰阿尔盖郡“西部高地狩猎游公司”的老板尼尔•罗曼树表示,5年前,他们几乎没接待过中国客人,但现在情况大不相 同,大批中国游客的到来让他们的生意越做越好,每年接待的中国游客接近200名。因为中国游客带来的商机,罗曼树还计划明年亲赴中国宣传狩猎游。

 

由于狩猎潮在中国富豪圈的兴起,中国过去4年间共增加了约200个狩猎场。但按照中国法律,只有14种动物可以被合法捕猎,枪支的使用也被严格禁 止,因此富豪们普遍喜欢到国外打猎。中国富豪掀赴英狩猎潮,也和媒体宣传报道不无关系,一些杂志把狩猎描述为英国“国王的运动”。此外,中国富豪对狩猎的热爱程度,由网上电视频道《猎奇频道》的受欢迎程度可略见一斑。该频道在中国每月收视率高达200万人次,收视率相当于它在世界其他地区总和的1倍。

 

 

网上电视频道《猎奇频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