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珠宝戴对了 哪种肤色都能show出最美

珠宝戴对了 哪种肤色都能show出最美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6 18:07编辑:vdo
分享:

夏天到,姐妹们快快show出最美的自己!什么?你说皮肤不够白怕不够靓?那一定是因为你没有掌握到最优的珠宝搭配法!只要找到适合自己肤色的珠宝,黑也要黑出性感来!

 

白皙皮肤易百搭

 白皙皮肤易百搭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这句话果然没错,如果你肌肤胜雪那随便什么珠宝都可以驾驭不在话下:各色彩宝随心戴~温柔润泽的珍珠和K金也能显出你的好气色!白皙皮肤易百搭。范爷的白皙是无人不知的,红紫色的耳坠和手链搭配同色系礼服和唇彩,显示气场的同时妩媚分毫不减。

 

TSL谢瑞麟彩宝系列胸针、吊坠(两用)

TSL谢瑞麟彩宝系列胸针、吊坠(两用) RMB41,990推荐理由:夏天就是要戴绿!清新的色彩让你不仅白,还很小清新呢!

 

甜心教主Jessica Alba的银饰造型充满小女人的甜蜜优雅

黄皮肤配冷色更显白亚洲人的肤色大都属于偏黄肤质,我们没有那么白到透明的肤色,也想白嫩肿么办?别着急,秘密地告诉你,带上绿色、紫色或浅蓝色宝石,就可以让皮肤显白。另外,银饰也可以起到修饰肤色的作用哟!

 

TSL谢瑞麟彩宝系列红宝石戒指

TSL谢瑞麟彩宝系列红宝石戒指 RMB48,990推荐理由:红色宝石让原本就白皙的你更加白里透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