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LV推出健康手环 奢侈享受

LV推出健康手环 奢侈享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31 16:1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LV除了在时尚街备受推崇之外,近日还出了一款LV健康手环,LV的忠实粉丝还是很愿意套腰包购买,这款LV健康手环只卖100美金,来了解下LV健康手环的效果如何。

June智能防晒手环

合作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官方售价:99美金(约合594元人民币)

在人们的印象中,智能手环的外形应该像极了小时候佩戴的电子表,但是June却是个例外。黑色皮质腕带搭配拇指大小的宝石,乍一看与首饰无异, 而这样的设计要感谢著名珠宝品牌Harry Winston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设计师的联手。当然,除了美型之外,June也非常实用。其能够通过移动应用与iOS设备进行同步,如果用户的皮肤在阳光下的暴露时间过 长,手环就会将提醒信息推送到用户的手机上。此外,June手环还能对用户的生活习惯进行跟踪,并为用户提供合理的皮肤护理建议。

LV出了健康手环 你还觉得智能穿戴设备很极客吗?

Fitbit Flex手环

合作品牌:汤丽柏琦(Tory Burch)

官方售价:195美金(约合1170元人民币)

你知道吗?人气飙升的轻奢品牌Tory Burch,也在2014年推出了智能手环产品。这款与智能穿戴厂商Fitbit的合作款,将Tory Burch经典的标志性设计元素融入其中,你不仅可以把它当做手环,还可以当做项链佩戴在胸前。但无论选择何种方式,它都是你整体造型的加分单品。在功能 上,

Fitbit Flex与其它智能手环无异,通过与手机等智能终端的链接,根据你的身体数据,分析出适合的运动量,并检测你的每日运动量。

LV出了健康手环 你还觉得智能穿戴设备很极客吗?

Ringly智能戒指

合作品牌:暂无

官方售价:145美金(约合870元人民币)

如果你正在和闺蜜在海底捞大吃火锅,你的男朋友打来送温暖的电话,不巧你的手机却在包包里完全听不到铃声。正在此时,你手指上的戒指开始震动, 并亮起了内置的LED提示灯,让你没有错过这个来电。这一幕是不是很炫酷?没错!这就是Ringly智能戒指的功能,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让你不错过任何 来电。虽然出自智能设备厂商,但是Ringly智能戒指的外却却是“时尚时尚最时尚”。其设计完全按照高档首饰标准,戒指镀18K金,并且做了哑光处理。 而其表面采用宝石和半宝石镶嵌,并采用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水晶、玛瑙、红玉髓等宝石作为原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