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上海金店项链被抢 途中扔掉项链?!

上海金店项链被抢 途中扔掉项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5 14:05编辑:hanmeimei
分享:

金店被抢事件屡屡发生,昨晚又发生一件金店抢案。上海金店项链被抢后,令人吃惊的是小偷在途中扔掉项链~~幸好被外卖公司的小哥拾到归还店里,网友们纷纷调侃:这智商,也是醉了~~~

上海金店项链被抢

5月24日傍晚,上海杨浦鞍山路一金店被抢。嫌疑男子走进金店后佯装购买,趁营业员不备抢走一根金项链。逃跑过程中,该男子见被多人紧追丢弃项链。目前,被抢金项链已被找回。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说,事发后,金店营业员立即追赶,一名热心路人也跟在后面紧追不舍。“我看到他们往控江路方向跑过了。但是很好笑的是,抢劫的人在逃跑过程中,估计是怕被抓到,把金项链丢掉了。”金项链被一名外卖公司的小哥捡到后,交还给了金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