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孩4岁开始照顾瘫痪母亲 初中后带母上学

女孩4岁开始照顾瘫痪母亲 初中后带母上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2 15:11编辑:momo
分享:

女孩4岁开始照顾瘫痪母亲 初中后带母上学。在河南濮阳,有一名女孩,从4岁开始就担负起了家庭的重责,照顾瘫痪的母亲,在上初中以后,更是带着母亲上学。近日,女孩的母亲因并发症住院,一下子让女孩的生活变得更加困难。女孩表示,如果不是自己实在扛不过去了,她不想让大家知道。据了解,在学校,只有老师知道该女孩的家庭情况,其他同学都不知情。

“妈妈需要我,妈妈看不见,我就是她的眼。”无论再难,祁晓岩都会记得自己说的话。她,是一个21岁的会计专业大二学生,一个同学们不了解的坚强女孩。到河南科技学院上学那天,她是带着母亲一起去的。由于特殊的家庭情况,从入学那天起,她就在外租房住。

祁晓岩的母亲李赞英,患有罕见的视神经脊髓炎,几近失明,下肢瘫痪。9月29日,李赞英因并发症住进解放军第三七一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这下,祁晓岩的学习生活完全改变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