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3岁男童误给1岁女童喂煤油 差点送命!

3岁男童误给1岁女童喂煤油 差点送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3 15:35编辑:hanmeimei
分享:

每年大概有4.5万儿童误食食物中毒,死于意外。这是很可怕的数字!前段时间,南平一位3岁男童误给1岁女童喂煤油,差点送命!如此危险,作为监护人的家长们在平时有危险的物品及时整理,不要让孩子再受到伤害!

3岁男童误给1岁女童喂煤油

上月初,南平3岁男童小涛和1岁女童小云一起玩耍。小涛见门后有一小瓶“饮料”,就喂小云喝下,不料,“饮料”竟是煤油,小云当场呛咳,在当地洗胃后,反复高烧,被连夜送到省妇幼保健院。医生查出,小云得了Ⅰ型呼吸衰竭、中毒性脑病、嗜肺军团菌感染、吸入性肺炎,抢救25天,她才逃过一劫。

对此,省妇幼保健院儿童重症医学科主任王世彪说,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全世界有4.5万多名儿童死于意外中毒,家长应加强监管,并学会急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