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王蔷晋级温网 王蔷以两个6-2横扫过关

王蔷晋级温网 王蔷以两个6-2横扫过关

来源于:未知2019-07-03 12:2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王蔷是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9岁开始接触网球,14岁步入职业网坛,曾赢得全国12岁、14岁、16岁、18岁组的冠军,素有网球美少女之称。 2014年亚运会网球女单单冠军。2015年1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拟授予王蔷"运动健将"称号。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中,王蔷又获胜啦!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中国选手王蔷迎战白俄罗斯选手拉普科,最终她以两个6-2横扫过关,时隔两年再进第二轮。

王蔷在温网前参加了伯明翰赛,最终止步次轮,不敌大威廉姆斯,而她的对手拉普科世界排名仅有106,已经遭遇了草地三连败。

首盘比赛,王蔷很快进入状态,送出love game保发,拉普科则有些慢热,但是白俄罗斯人最终在15-40的情况下连下4分,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守住自己第一个发球局,各自保发战至2-2后,拉普科的失误开始增多,王蔷自然把握住机会,率先破发4-2领先,第7局王蔷依旧无悬念保发,拉普科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送出盘点,结果她出现失误丢掉这一盘,王蔷6-2拿下。

第二盘,王蔷开局又一次连得4分保发,此后两人都小有波动,各自挽救破发点保发,王蔷在盘中利用对手失误增多的机会再次破发得手,保发后以5-2领先,拉普科最后又来到没有退路的一局,结果她再次被破,王蔷6-2再赢一盘,晋级第二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