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中甲半程过后申鑫2胜1平12负 申鑫可能退出足坛

中甲半程过后申鑫2胜1平12负 申鑫可能退出足坛

来源于:未知2019-07-04 15:0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记者陈伟微博消息,上海申鑫很可能将退出中国足坛。据悉,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位于中国上海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主场设在金山足球场。2016年9月13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正式入驻金山体育中心体育场训练基地。 2017年12月3日,申鑫俱乐部发布公告称,聘任朱炯出任上海申鑫队主教练 。据悉,北京时间7月3日,又有一家中甲球队有可能因为投资方撤资而被迫退出中甲联赛,这支球队就是上海申鑫。

微博写道:

今天中国足协和上海足协前往金山,了解申鑫的情况,有很大可能性,申鑫就要退出中国足坛了。而之前的投资方,到底接不接手,也是疑问。

中甲半程过后,申鑫2胜1平12负,进16球丢50球仅积7分,目前已经落后身前少赛一场的辽宁沈阳宏运6分,与降级区边缘的南通支云和陕西大秦之水之间的差距也扩大到10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