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时尚辣评 > 墨镜配红唇 经典夏日好莱坞范儿

墨镜配红唇 经典夏日好莱坞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6 14:57编辑:小派
分享:

墨镜配各种唇妆也早就成为经典的好莱坞妆容了吧,烈日炎炎不化妆就涂一个让自己精神满分的唇膏吧,带上墨镜就能轻松出门了,四大女神为你演绎不同风格夏日酷妆容。

作为时尚It girl绝对少不了的就是街拍利器——墨镜,除了拗造型之外,小编今天就教你让髦墨镜与唇妆和谐搭配,气场提升一个等级。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同欣赏这4为好莱坞街拍明星的墨镜唇膏美妆街拍搭配吧!

酷爱嘻哈范儿的蕾哈娜 (Rihanna) 街拍总是少不了夸张墨镜,而她也是复古红唇的忠实粉丝,如何让二者和谐当然就在于选择唇膏的质感,而蕾哈娜 (Rihanna) 也为我们做了最好的造型演绎。

白色墨镜与牛仔服的搭配非常恰当,把随性发挥到了极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