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建国双龙,让您与世界“零”距离

建国双龙,让您与世界“零”距离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32编辑:vdo
分享:

嗨,从你所在的地方到世界有多远?到阳光灿烂的海滩、瑰丽的歌剧院、神秘的宗教神殿有多远?有人说,她比一辈子的路途还要远,比天和地的距离还要远……其实她就在这里,在中国上海,在2010的夏天,与你前所未有的亲密。从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到繁星点点的夜晚,她都向你展开了世界的怀抱,展显了中国的智慧和城市生活的美好。那么,从这一刻起,你是否已经决定背上背包,举起相机来与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展开一场毕生难忘的赛跑了呢?

情有独钟

时间定格在2010,世界毫无保留的选择了上海,而韩国也情有独钟的选择了双龙。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韩国馆的指定贵宾接待用车,对双龙来说无疑是一种认可与殊荣。细细品味双龙汽车的品牌主张,“世上无难路,只要有双龙”,就如同永不言败的韩国民族精神,而双龙汽车始终关注人们的生活、提倡品质人生、乐享人生的用车理念也与韩国馆“和谐城市,多彩生活”的主题不谋而合,这也使双龙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韩国馆指定贵宾接待用车更加的顺理成章。

走,看世界去

许多人都有过这样的梦想,打包所有家当,把行李架塞个满满当当,毫无顾忌地开着满是灰土的车踏上周游世界的旅程。如今,世界在我们眼前,双龙说:走,我们看世界去。是的,当身边人还在寻找一条通往世博的大路时,双龙早早地为自己的车友准备了一张免费的世博邀请函。为您的世博之旅特别设计了免费馈赠体验——“真爱双龙,乐享人生,直达2010!”。成都建国双龙也参与了这次活动,从5月1日持续到6月30日。届时,广大车友可以到店亲身体验新款双龙的 “七大超越秘笈”,感受曾经的梦想。凡进展厅试驾或参加经销商试驾活动即送双龙精美礼品。双龙每月更会从全国试驾客户中抽取30名幸运儿,获2010上海世博游旅游大奖,亲临世博现场。详询:028-85126226

不可复制的性感

乔治亚罗可谓汽车设计师中的魔术师,他如梦似幻的车型设计挑战着人们对经典的理解,让不可能变成可能。随着他不再满足于传统名车厂牌的设计平台,他选择透过双龙的车体展示触手可及的性感SUV新境界。正如乔治亚罗自己说:“形状比尺寸更重要,真正显得与众不同的是车的形状——车的设计。我总是基于技术性布局进行设计——包括平台和动力系统布局,以确保我设计的每一样东西在技术上都是可行的。”

想要邂逅的激情

很难去形容第一次看到爱腾的心情,我也早已习惯用‘它’去描述这辆由意大利汽车设计巨擘乔治亚罗亲手打造的有史以来最性感的入门级SUV猛兽。它有突出的鲨鱼动感车头和流线型车体,与众不同的浑厚车尾造型,迥异于传统SUV的设计风格,内部仪表更是双龙特色的倾侧式布局。如果你一直试图寻找意大利——这个激情国度里汽车创造力的来源,爱腾 真爱可以给你答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