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车牌88888宾利遭追尾 近700万豪车维修费会是多少?

车牌88888宾利遭追尾 近700万豪车维修费会是多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0 15:28编辑:hanmeimei
分享: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辆车牌88888宾利遭追尾,这辆宾利慕尚是一位河南籍大老板的座驾,上路价近700万,肇事车是一辆进口的宝马,起先宝马撞上一辆东风风行SUV轿车,然后东风轿车又撞上了宾利,这么贵的车维修费会是多少钱呢?

车牌88888宾利遭追尾

老婆:老公,我撞了别人的车,B开头的,你快去取点钱过来。老公:你撞了BYD?老婆:不是。老公:宝马?老婆:不是。老公:那你撞了什么车?老婆:布加迪威龙。老公:你把电话给车主。老婆:你想做什么?老公:你给他就知道了。老婆就给了那个车主,老公:大哥,这个老婆我不要了,送给你吧……

这是个手法夸张的段子,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关于“撞上豪车赔不起”的案例还真不少见。

12月19日上午,市区中环南路青龙桥,一辆上路价近700万元的豪车——宾利慕尚被追尾了。消息传到网上,不少网友不禁为后车司机捏把汗:“这等豪车修起来多少钱啊,赔得起吗?”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经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评估,宾利轿车维修费要七八十万元,引发追尾的车也价值不菲,是辆进口的宝马轿跑,当年买来也要六七十万元,因为第三者责任险保的是100万元,应该能赔得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