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不嗨不姚晨 随性派生活报告书

不嗨不姚晨 随性派生活报告书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7:42编辑:vdo
分享:

年前,曾幸福羡煞旁人的姚晨低调离婚,面对万千猜测仅一纸声明而不做别他解释,她的微博上也不见任何阴霾仍旧快乐生活,这样的姚晨,实在豁达坦荡,拿得起且放得下,或许正是因为这份率性潇洒,才是万千人眼中最真性情的小郭姑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0年,姚晨星路扶摇直上,当年排山倒海的小郭姑娘以光速成长着,自《武林外传》起步,《潜伏》二级弹跳,到2010年接连出演4部电影,20多本时尚大刊封面,再到2011年首部作品《武林外传》电影版上映,截至年初五,该影片票房已破1.5亿,让《武林外传》成为2011年开年最赚钱的华语电影,可见姚晨的人气不容小觑。如果说姚晨的成名史是一部娱乐圈的好运史,那么在2011年初始,她担任中国最大的连锁租车供应商之一——一嗨租车的形象代言,携手服务行业,倡导“时尚自由”生活理念,则完全是她个性魅力的展现。

姚晨此次的代言其实足以构成她那些热门贺岁电影后的又一话题。在中国租车行业内,明星代言事件实属空前,一嗨租车这样向来走低调路线的服务性行业以开业界之先河的姿态邀请姚晨代言,除了考量其演技佳,受众面广,亲和力强,身家清白无绯闻,既上得了时尚的云端,又俯得下身扎根地面的个人形象外,更因为姚晨其本身散发的一种随性自由的生活方式与该品牌倡导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

当问及姚晨对租车出行的看法,她一如既往地展露出她的big smile,特别爽朗地和一众记者们大谈租车如何方便。甚至还自己总结了租车拉风3定律:别人买车我来开,拉风;每到一个地方都可以换不同的车,拉风;自己开车别人操心着养车修车,拉风。短短几句话,却道出了姚晨对于租车出行的独特的理解,也透着姚晨对于简单而随性的生活的热爱。相信一嗨租车作为一家提供“便捷贴心服务”,倡导“随性自由生活”的租车企业,选择姚晨,更多地是选择其“尽兴而为,率性而至”的人生态度。

生活中的姚晨姑娘不会再呼喝着排山倒海了,但她轻敲键盘打出确定键,一条微博就拍出几千的评论以及板砖。正如姚晨曾经说过,“演员是我的职业,公民是我的身份,同时我还是个大活人,活着就会对任何事情有反应有立场,这叫活着”。这就是姚晨,拥有特有的生活态度,在任何环境下都坚持自己的立场,就像她做的公益事业,活动不多,但每一件事都从头到尾跟进。她但凡参与的事,很少有虎头蛇尾或不了了之。联合国难民难日内瓦总部干事为此专程致信,表达对一个明星的敬重之情。

正是这样一个璨璨星光却依旧低调到坚称自己是“一颗很逊的卤蛋”的姚晨,所有的人都爱着她这股子生猛泼辣劲,爽朗,率真。因此,与其说是一嗨租车选择了姚晨,倒不如说是大众消费者选择了姚晨,她代表了新一代人对于一种率性、随性的生活方式的向往和认可。

姚晨代言一嗨租车,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商业合作,其实更是表示她对这种生活方式的认可及提倡,对一种人生态度的支持与赞赏。就好比《南方人物周刊》2010年青年领袖评选中,曾以一句“她一扫娱乐圈女星浮华、矫饰、贪慕虚荣之风,代之以爽朗、独立、自然的清新风格气”原汁原味总结出了姚晨身上这股劲,爱自由,够时尚,她就是姚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