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搭载5.0升V8发动机 2012款雷克萨斯GS谍照曝光

搭载5.0升V8发动机 2012款雷克萨斯GS谍照曝光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6 17:53编辑:vdo
分享:

近日,2012款雷克萨斯GS在纽博格林进行首次测试的谍照曝光,新车的设计有点雷克萨斯LF-GH概念车的味道,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作为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自1983年被首次提出,仅仅只用了20年不到的时间,自1999年起,在美国的销量超过奔驰、宝马,成为全美豪华车销量最大的品牌。而日前,汽车中国从国外摄影师那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2012款雷克萨斯GS车型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谍照,据悉,这款2012款雷克萨斯GS车型将会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

2012款雷克萨斯GS车型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尽管这款2012款雷克萨斯GS车型包裹着厚厚的伪装,不过我们还是能看出整个车身线条十分的圆润,貌似有点雷克萨斯LF-GH概念车的身影。LED日间行车灯也添加到了前大灯的下沿,而重新换装的前后保险杠则另新车整体看起来锋利十足。

2012款雷克萨斯GS车型谍照

其中一张谍照图片向我们展示了新款GS的内饰设计,其设计似乎是更加传统的雷克萨斯设计。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车内拉绒的金属着重装饰、一个拱形的仪表板围绕着一个导航/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以及(可能)安装在方向盘上的翘板变速开关。

而至于动力方面,2012款雷克萨斯GS车型预计会搭载雷克萨斯的5.0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在GS-F车型上的最大动力输出为450马力。此外,新款雷克萨斯GS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就如同LF-Gh概念车预展的那样。更多有关这款2012款雷克萨斯GS车型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敬请留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